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因嫖娼在深圳被拘的英国驻港总领馆雇员获释回港

2019-08-24 16:40: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深圳罗湖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满,已如期释放。

4、

资料图:郑文杰

因嫖娼在深圳被拘的英国驻港总领馆雇员获释回港

【情况通报】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深圳罗湖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满,已如期释放。行政拘留期间公安机关依法保障了郑文杰的各项合法权益。郑文杰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早前报道

深圳警方回应英国驻香港总领馆一工作人员被拘留:涉卖淫嫖娼

南都讯 记者邱墨山 8月22日,就英国驻香港总领馆一工作人员被深圳警方拘留15天一事,南都记者从深圳罗湖警方获得了更多信息。

罗湖警方透露,8月9日,香港居民郑某杰(男,28岁,英文名:Simon Cheng)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被罗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涉及的是卖淫嫖娼。该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针对质疑,郑某杰拘留后为什么警方没有通报其家属等问题,罗湖警方介绍,案发后,郑某杰本人提出请求,根据他的请求,警方依法对其违法行为未予通报其家属。

罗湖警方表示,中国是法治国家,任何人、任何组织从事违法犯罪活动都将受到法律惩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深圳罗湖公安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