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地球之肺在燃烧!亚马逊雨林大火连烧三周创纪录

2019-08-24 12:32: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延烧多时的南美洲亚马逊森林大火,造成烟雾之严重,不仅飘到1700公里以外的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连NASA的卫星都可以从太空清楚看到。

地球之肺在燃烧!亚马逊雨林大火连烧三周创纪录

1、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2日报道,延烧多时的南美洲亚马逊森林大火,造成烟雾之严重,不仅飘到1700公里以外的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连NASA的卫星都可以从太空清楚看到。巴西专家警告说,亚马逊地区经常放火烧出更多土地以种植经济作物,但火灾造成的空气污染,很可能危害这些地方的居民健康,提高DNA伤害、突变及癌症的风险。

2、

根据巴西国家太空研究所发表的最新数据,今年亚马逊雨林发生的火灾数量创下历史新高;该机构表示,今年以来,卫星侦测到超过72000起火灾,较去年同期大增83%。

3、

4、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IC photo/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