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要保护好中华民族的象征

2019-08-21 16:54: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上午来到嘉峪关关城。习近平强调,一提起中国,就会想起万里长城;一提起中华文明,也会想起万里长城。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这是我们的宝贝,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还有一些要抢救性保护。

2、

1、

4、

5、

习近平:要保护好中华民族的象征

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上午来到嘉峪关关城。察看关隘、建筑布局和山川形势,听取长城文物遗产保护和历史文化考察情况介绍。习近平强调,一提起中国,就会想起万里长城;一提起中华文明,也会想起万里长城。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这是我们的宝贝,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还有一些要抢救性保护。(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汉明 石伟明 张晓鹏 李辉 王皓 )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