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旅游团在老挝遭遇车祸现场

2019-08-20 20: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9日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据来自救援现场的消息,大巴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中国公民中有13人死亡,29人受伤,2人失踪。

中国旅游团在老挝遭遇车祸现场

1、

当地时间19日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据来自救援现场的消息,大巴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中国公民中有13人死亡,29人受伤,2人失踪,老方人员2人受伤,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图为8月19日,在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附近,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附近工作。、

2、

8月19日,在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附近,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中国水电十四局中老铁路项目经理部员工参与救援。

3、

8月19日,在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附近拍摄的发生车祸的大客车。

4、

5、

6、

8月20日,在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附近拍摄的车祸现场。

7、

据南京文旅官方微博最新消息: 组团社最新报告,事故致13人遇难,其中中国游客12人(含领队1人)、老挝工作人员1人;事故致29人受伤,分别在当地3家医院进行救治;另外4人现安置在当地酒店。 政府相关部门正加紧开展工作。含医疗专家、保险顾问、外事部门等相关人员在内的前方工作组正加紧办理出境手续,预计明晚抵达涉事地点;后方指挥组已开展家属接待、协调家属前往事发地、联系保险公司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