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蓬佩奥曾讽刺特朗普是"独裁总统"视频曝光

2019-08-20 17:28: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一段他讽刺特朗普是“独裁总统”的视频日前被曝光。美媒称,蓬佩奥2016年声称不会效忠“无视宪法的独裁总统”,而如今却成为特朗普最忠诚、值得信赖的顾问。有外国网友一语道破:这就是伪君子。

蓬佩奥讽刺特朗普是“独裁总统”视频曝光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8月20日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一段他讽刺特朗普是“独裁总统”的视频日前被曝光。美国《商业内幕》杂志刊文称,蓬佩奥2016年声称不会效忠“无视宪法的独裁总统”,而如今却成为特朗普最忠诚、值得信赖的顾问。有外国网友一语道破:这就是伪君子。

《商业内幕》:蓬佩奥2016年称特朗普是“独裁总统”,如今却成为最忠诚、值得信赖的顾问。

美国《纽约客》杂志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蓬佩奥2016年3月5日的演讲视频。彼时,蓬佩奥还是堪萨斯州国会议员。这段视频由杂志撰稿人苏珊·格拉瑟拍摄于蓬佩奥参加堪萨斯州共和党的一次活动。

在视频中,蓬佩奥将特朗普与前总统奥巴马进行比较,并警告称特朗普将是一个“独裁”领导者,将“无视我们的宪法”。“唐纳德·特朗普前几天曾说,如果他告诉一个士兵去犯战争罪,那士兵就会去做。特朗普说他们会按照自己告诉他们的去做。”蓬佩奥在这段视频中说,台下观众听完后用嘘声一片。“我们与一位无视宪法的独裁总统共度了七年半的时间(他指的是时任总统奥巴马),我们不需要再来四年。”

《纽约客》公布蓬佩奥2016年一段演讲视频

据美国《商业内幕》爆料,当时,蓬佩奥支持的总统候选人是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克·卢比奥。此后,蓬佩奥还继续批评特朗普。2016年4月,他对一家媒体说,特朗普“不是一个保守主义者”。几周后,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特朗普的许多政策“不符合我代表的堪萨斯州看法”。直到2016年5月,蓬佩奥才开始支持特朗普,尽管很不情愿。

在视频拍摄者格拉瑟看来,蓬佩奥自加入特朗普团队以来一直非常小心地避免自己与特朗普之间发生分歧。“我从来没有真正见过他对特朗普大发雷霆的视频流出。蓬佩奥对被发现与特朗普意见不合是非常非常敏感的。我想他很担心特朗普会记得2016年3月5日。”

8月26日出版的《纽约客》杂志将发表题为《特朗普的秘书迈克·蓬佩奥》文章,将这位政府高级官员称为总统的“最忠诚的士兵”。有外国网友评论称,美国国务卿真是最高阶层的伪君子。

推特网友截图

《商业内幕》刊文称,蓬佩奥现在是特朗普最忠诚、最值得信赖的顾问之一,尽管他过去曾批评过特朗普。那么问题来了,有外国网友质疑:蓬佩奥到底是过去在撒谎,还是现在在撒谎?(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