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老外怒怼“港独”:“如果中国切断支持,你什么都没有!”

2019-08-20 08: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有“港独”分子发起示威集会,被一位大叔“怒怼”。这位大叔来自希腊,在市中心呵斥示威者,“中国从来没有干扰过任何国家,包括俄罗斯,美国,还有其它国家。这是事实!如果中国切断了所有对香港的管辖和支持,你怎么生存?

老外怒怼“港独”:“如果中国切断支持,你什么都没有!”


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有“港独”分子发起示威集会,被一位大叔“怒怼”。这位大叔来自希腊,在市中心呵斥示威者,“中国从来没有干扰过任何国家,包括俄罗斯,美国,还有其它国家。这是事实!如果中国切断了所有对香港的管辖和支持,你怎么生存?怎么样?你没有那些资源,你没有水源,你什么都没有,没有电,没经济,什么都没有! ”

1、

2、

3、

来源: 环球时报微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