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又超越中国 成为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2019-08-19 21: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财政部8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美债持仓超过中国,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美债持有国,持有规模升至近三年高位。

3、

超越中国 这一国家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财政部8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美债持仓超过中国,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美债持有国,持有规模升至近三年高位。

据路透社8月15日报道,日本6月美债持仓升至1.122万亿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高于5月的1.101万亿美元,为2016年10月以来最大持仓规模。

报道注意到,这不是日本首次超过中国、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美债持有国。数据显示,在2017年1月至5月,日本持有的美债规模超过中国持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称,美财政部数据显示,俄罗斯还在继续减少其资产负债表上美国财政部债券的规模。目前俄罗斯拥有价值108.5亿美元的证券,比5月份减少了11.7亿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