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牢记初心和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9-08-19 10:5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习近平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

习近平: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习近平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生动再现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对阐释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很有意义。

习近平指出,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8月18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在甘肃会宁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国新闻战线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6月11日至8月18日,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先后有1300余名记者追随当年红军长征步伐,深入实地采访,累计跨越16000余公里,推出10000余篇鲜活生动、形式多样的报道,网上总阅读量近20亿次,社会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