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各界参加守护香港集会 高呼"反暴力 救香港"

2019-08-17 22: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同香港社会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呼吁全港各界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

香港各界参加守护香港集会 高呼“反暴力 救香港”

香港各界联合举行“反暴力 救香港”大集会

今天(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同香港社会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呼吁全港各界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

 

△视频:冒雨守护!香港社会各界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

1、

今天下午香港的天气不佳,出现雷雨,但并不能阻碍广大市民冒雨参加集会的热情。集会从五点左右开始,旨在表达七大诉求,即“乱够了、停暴力、勿扰民、止破坏、守法治、阻撕裂、返正轨”。

2、

有市民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香港现在的情况痛心疾首,暴徒不能代表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为了表达我们爱国爱港的心,我们向暴力说不。我们在香港出生、在香港长大,看到这个情况我们很痛心。我们香港七百万人,他们暴徒不能代表我们。我们是香港人,我们永远都是中国人!

没有国哪有家!国歌声响彻集会现场!

参加集会的市民们表示,没有国哪有家,无论天气多么糟糕,爱国爱港市民也一定要出来发声,反对暴力,支持警方,守护家园。集会现场,市民们高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我们支持警队,反暴力,暴力是没有用的。”现场,钟镇涛引领集会民众高呼反暴力口号。

集会现场还宣读了一封香港警嫂写给孩子的信,警嫂在信中坚定地告诉孩子“我们没有做错”,鼓励孩子在日后长长的旅途中,要始终相信爱。《给孩子的一封信》全文 ↓↓↓

监制丨唐怡

主编丨张奇斌

编辑丨张媛

记者丨骆魏 王悦舟 金东 黄耀祖 李志强 冯良辰 高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