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港独"集会公然勾结英美

2019-08-17 09: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香港“东网”报道,香港“大专院校学生会”16日于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集会,打出旗号勾英结美,叫嚣“英美港盟”。其乞怜之姿,必将遭到人民唾弃。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港独”集会公然勾结英美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据香港“东网”8月16日报道,香港“大专院校学生会”今晚(16日)于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集会,打出旗号勾英结美,叫嚣“英美港盟”。其乞怜之姿,必将遭到人民唾弃。

示威者打出英国国旗和“港英”时期旗帜 图片来自香港“东网”

据报道,有别近日其他集会,本次集会现场示威未见佩戴头盔,穿黑衣人数比例也较以往少,集会示威者估计约有3000人。有示威者挥舞美国国旗、英国国旗和台湾地区的民进党旗帜。

示威者打出美国国旗 图片来自香港“东网”

集会演讲者包括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吴霭仪、香港“港独”组织“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港独”歌手何韵诗等人。

英国国会议员华德信(Tom Watson)通过视频声援“港独”,声称作为工党副主席支持示威者“争取自由、人权及民主”。

示威者打出台湾民进党旗帜 图片来自香港“东网”

中央政府对干预、煽动“港独”的境外势力已发出数次严厉警告。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本月6日说道, 我们要向那些肆无忌惮的极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他们背后的黑手发出警告: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来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