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骑摩托车载着克里米亚总理亮相车展

2019-08-11 21:15: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爱射击,爱打猎,空手道黑带,会开飞机…被俄媒称为“以多种多样的非凡技能闻名”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展示了一项技能:驾驶摩托车。

普京现身摩托车展,亲自驾驶挎斗摩托车还载两个高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爱射击,爱打猎,空手道黑带,会开飞机…被俄媒称为“以多种多样的非凡技能闻名”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展示了一项技能:驾驶摩托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称,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出席第11届“巴比伦阴影”(Shadow of Babylon)国际车展。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此次车展上,普京驾驶着乌拉尔“挎斗”摩托车,载着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以及塞瓦斯托波尔临时州长拉扎耶夫。

2、

普京驾驶摩托车,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普京对参加车展的车手们说,“我很高兴见到大家,你们能延续这一传统非常好。祝贺你们过去的十年,并祝你们一切顺利。”

4、

普京驾驶摩托车,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报道,此次“巴比伦阴影”车展是“夜狼”(Night Wolves)摩托车俱乐部在克里米亚举办的第11届车展。几年前,俄总统普京也曾在摩托车展上和夜狼队一起骑行,并带领整个团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