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示威者不是暴徒?敢不敢看看这段视频!

2019-07-31 20: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31日上午,反对派示威者聚集在东区裁判法院外,“声援”7月28日因中环至西环一带非法集会、制造骚乱被逮捕并起诉的45人。示威者们情绪激动......。

香港示威者不是暴徒?敢不敢看看这段视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范凌志 陈青青】7月31日(周三)上午,反对派示威者聚集在东区裁判法院外,“声援”7月28日因中环至西环一带非法集会、制造骚乱被逮捕并起诉的45人。示威者们情绪激动,警车经过时,《环球时报》记者看到示威者冲着警车呼喊口号。

《环球时报》记者获得一段警车内视角的视频,清楚显示手持棍棒等凶器的暴徒试图将车砸破的骇人过程。

视频在这里↓

来源:环视频/制作:王心怡

5、

手持棍棒等凶器的暴徒试图将车砸破的骇人过程。(视频截图)

昨晚,有示威者以“声援被捕人士”为幌子围攻葵涌、天水围警署,期间示威者不断向防暴警员投掷杂物,甚至有警员被殴打。

对此,香港警方今日(31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葵涌、天水围一带的暴力行为,强调会调查所有非法和暴力行为,并重申警队有能力和决心维护社会安宁,绝不姑息任何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