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720守护香港"行动人士集合:护法治,反暴力!

2019-07-20 17: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20日)众多香港民众自发前往添马公园参加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的“守护香港”大型集会,以表达对一个月以来反对派以反对“修例”为由引起的暴力事件与社会撕裂。同时,他们也表达对特区政府与香港警方维持法治守护香港秩序的支持。

“720守护香港”行动人士集合:护法治,反暴力!

【环球时报赴香港特派记者 范凌志 杨升】今天(7月20日)众多香港民众自发前往添马公园参加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的“守护香港”大型集会,以表达对一个月以来反对派以反对“修例”为由引起的暴力事件与社会撕裂。同时,他们也表达对特区政府与香港警方维持法治守护香港秩序的支持。

1、

“守护香港”大型集会7月20日举行(摄影:杨升)

此次“守护香港”集会将于今天下午5时举行。《环球时报》记者今天在现场发现,虽然香港今天阴雨连绵,但众多香港民众仍然到场支持。在距离集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参与者在集会举办地添马公园附近的港铁金钟站内等候。

2、

集会参与者在金钟地铁站等候(摄影:范凌志)

在添马公园内,也有集会参与者提前一个小时到场,手举“护法治,反暴力”、“警队加油,香港加油”等标语,表达对香港警察的支持,以及对极端暴力行为的反对。

集会参与者举反对暴力标语(图片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1、

集会参与者举标语支持香港警察(图片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还有市民举“放下争拗,为港奋斗”“一人暴力,众人皆输”等标语表达立场。

2、

集会参与者反暴力标语(图片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对此次集会的举办,主办方引述评论称,这是香港的沉默大多数对反对派和暴力事件忍无可忍后的一次集体发声。

6、

集会参与者在地铁站内举标语合影(摄影:范凌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