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宫顾问纳瓦罗: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将访华

2019-07-14 08:13: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12日称,中美在贸易谈判方面正处于“平静期”,并表示美国官员很快就会到访中国,重启中美贸易谈判。

白宫顾问纳瓦罗: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将访华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周五(12日)称,中美在贸易谈判方面正处于“平静期”,并表示美国官员很快就会到访中国,重启中美贸易谈判。

纳瓦罗CNBC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7月12日消息,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12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做了如上表述。纳瓦罗当时称,美国谈判团队的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与财政部长姆努钦“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访北京,并会进行“有建设性的对话,应对中美贸易间的相关问题”。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