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密集恐惧症慎入!世界人口日盘点各国震撼"人海"

2019-07-12 09:5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每年的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旨在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人山人海不是中国独有的现象,看看国外人海奇观够不够震撼吧!

密集恐惧症慎入!世界人口日盘点各国震撼“人海” 

1、

每年的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旨在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人山人海不是中国独有的现象,一起跟着小编去看看国外人海奇观够不够震撼吧!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日,西班牙塔拉戈纳,第26届“叠人塔”比赛举行。

2、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5日,印度孟买,印度教教徒参加建摩斯达密节(Janmashtami)庆祝活动,青年信徒“叠人塔”欲打碎一个悬挂在上方的陶壶“Dahi handi”,以纪念印度教克利须那神的诞生。

3、

巴基斯坦木尔坦,远远望去整列火车的乘客都像是在表演“杂技”,令人叹为观止。

4、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民众观看特朗普的总统就职典礼。

5、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3日,日本东京,成千民众在游乐园玩水,享受盂兰盆节假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