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刚发起301调查 法国便通过数字税法案

2019-07-11 18:54: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新社报道,刚刚,法国参议院通过了数字税法案。此前,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对法国即将通过的数字税进行301调查。

杠上了!美国刚发起301调查 法国便通过数字税法案

据@中国日报网 消息,法新社报道,刚刚,法国参议院通过了数字税法案。此前,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对法国即将通过的数字税进行301调查。他在声明中说:“美国非常担心11日法国参议院即将通过的数字税不公平地针对美国公司。” 今年3月,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向政府提交征收数字税的法律草案,计划对约30家互联网巨头征收3%的数字税。这其中大部分是美国公司,如字母表、谷歌、苹果、脸谱和亚马逊等;也包括中国、德国、西班牙、英国以及法国公司。据悉,该税种2019年预计将为法国国库入账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7亿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