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最美晚霞在雅丹!"魔鬼城"日落美如画

2019-07-06 18:59: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在青海省柴达木盆地腹地的俄博梁雅丹地貌魔鬼城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到了最美晚霞,使俄博梁雅丹地貌群延绵山梁上,聚集的龟背形、槽垄型、圆丘型、立柱型等各种形态雅丹景观,构成了一座天然的雅丹“艺术馆”。

1、

2、

3、

4、

5、

6、

日出雅丹红胜火,霞来沙土灿如金。日前,在青海省柴达木盆地腹地的俄博梁雅丹地貌魔鬼城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到了最美晚霞,使俄博梁雅丹地貌群延绵山梁上,聚集的龟背形、槽垄型、圆丘型、立柱型等各种形态雅丹景观,构成了一座天然的雅丹“艺术馆”。文/孙睿 王锡龙 图/王锡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