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批香港市民冒雨集会支持警察执法 梁家辉等明星参与

2019-07-01 09:35: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大批香港市民6月30日参与“撑警队,保治安,护安宁”民间声援集会,支持警察执法。大会公布有超过16.5万人参与集会。

1、

2、

3、

4、

5、

6、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凤凰网视频)

大批香港市民冒雨集会支持警察执法 梁家辉等明星参与

中新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梁今)大批香港市民6月30日参与“撑警队,保治安,护安宁”民间声援集会,支持警察执法。大会公布有超过16.5万人参与集会。

集会当日下午3时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由于参与的人数众多,警方很快便封闭附近的道路让集会人士使用。

集会期间,尽管一度下起滂沱大雨,但参与者情绪高涨。他们手举“同声同气撑警察”“支持警方严正执法”等标语,又不时高喊口号支持警察。

不少参与集会的市民都表示,近日有示威者包围警察总部,这绝非和平理性地表达观点。他们还批评,示威者违法的行为和抹黑警察,都是在破坏香港治安。

参与者除了普通市民,也不乏知名人士,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特区政府警务处前处长邓竟成、香港“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召集人黄英豪、工联会会长吴秋北等。

此外,香港“影帝”梁家辉以及谭咏麟、钟镇涛等娱乐界明星也冒雨前来参与集会,与现场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声援警察。

谭惠珠发言时说,香港警察尽忠职守维持秩序和治安,我们不能让一些人借机冲击法治,影响香港安定繁荣。

邓竟成表示,香港警察为保持香港安全付出很多努力,令香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城市之一。他带领民众一起高呼口号,向警察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