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夜问打权》最后一期谈"台湾人就是中国人",黄智贤正面刚蔡英文

2019-06-30 09:3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8日晚,岛内知名媒体人黄智贤主持的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迎来最后一期。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黄智贤与节目嘉宾谈论了“台湾人就是中国人”的话题。黄智贤还喊话蔡英文,《夜问打权》会变成“夜问不会停”、“夜问继续权”,“不是礼拜一到礼拜五,是礼拜一到礼拜七”。

《夜问打权》最后一期谈“台湾人就是中国人”,黄智贤正面刚蔡英文


来源:环球网 制作:乔炳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昨(28日)晚,岛内知名媒体人黄智贤主持的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迎来最后一期。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黄智贤与节目嘉宾谈论了“台湾人就是中国人”的话题。黄智贤还喊话蔡英文,《夜问打权》会变成“夜问不会停”、“夜问继续权”,“不是礼拜一到礼拜五,是礼拜一到礼拜七”。

4、

黄智贤(节目视频截图)

新党新媒体召集人苏恒在节目中说:网络上最常讲“台湾是自备狗粮的看门狗”,每次看到美国就“卑躬屈膝”,可是现在全世界唯一一个敢跟美国“叫板”的政府就是大陆,只有大陆敢跟他们(美国)直接开呛,“今天我捍卫我们的尊严,我捍卫我们的权利,所以今天美国怎么谈都没关系,大家要谈就谈,要战就战,我们没在怕的。”

115

苏恒(节目视频截图)

苏恒接着说,“如果说今天两岸可以合作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国家,我们不就背靠大陆吗?我们看到美国需要卑躬屈膝吗?我们是不是可以有尊严的站在美国人面前,跟他讲我们不需要在依靠着你。所以为什么我们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委曲求全。”

115

郑师诚(节目视频截图)

台湾资深人媒体人郑师诚则在节目中表示,岛内政治人物只要提到“中国人”这几个字,就会被攻击“亲中卖台”、“思想里有红色成分”、“一定收了大陆的好处”,他感叹,“我们明明就是一个中国,我们明明就是中国人,但是你就不能讲我是中国人,这是台湾的悲哀。”

黄智贤在节目中提到,这就是为什么《夜问打权》一定要被砍掉,“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讲‘我是中国人’”。黄智贤说,“今天(28日)是《夜问打权》被迫中断最后一期”,她向节目观众表达感谢,并呼吁,为了台湾有一个和平的机会,台湾民众要让民进党当局下台。

115

黄智贤(节目视频截图)

节目最后,黄智贤对着镜头正面喊话蔡英文:“《夜问打权》会变成‘夜问不会停’、‘夜问继续权’,蔡英文,不是礼拜一到礼拜五,是礼拜一到礼拜七,再见。”

27日,岛内传出《夜问打权》因为蔡英文当局施压而即将停播的消息。停播理由有四:主张“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批判蔡英文太凶;揭穿民进党操作“反中”目的;深度分析台当局“国安法”修法背后的“恶法”。

随后黄智贤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证实,“停播”的消息属实,四个停播理由也基本无误。黄智贤说,《夜问打权》每一天都被施压。三次更换频道,从黄金频道被移到比较差的频道,但收视还是很好,然后再被移到更差的频道,但仍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让民进党这么痛。

对于《夜问打权》停播,黄智贤也预告表示,她将在网络上另开新节目,支持和平统一、反对“台独”。她说,《夜问打权》就是因为坚持立场才被叫停,而办新节目证明他们没有办法打倒我,越打我,我就越强大,越受欢迎。我相信很多人会支持我,而且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我。支持的人比打击的人多,我们才会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