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蓬佩奥:美国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情况下与伊朗谈判

2019-06-24 16:18: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在对伊朗立场上似乎有所软化。据美国CNBC新闻网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就美伊局势表态称,美国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进行谈判。

蓬佩奥:美国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情况下与伊朗谈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在对伊朗立场上似乎有所软化。据美国CNBC新闻网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就美伊局势表态称,美国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进行谈判。

(CNBC报道截图)

“我们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进行谈判,”蓬佩奥当天告诉记者,“我相信,在他们准备与我们接触的那一刻,我们将能够开始对话。”

蓬佩奥还表示,将前往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以确保美国与其盟国“战略一致”。“我们将与他们讨论如何确保我们战略一致以及如何建立全球联盟。”他补充说。

在蓬佩奥如此表态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会见新闻界” 节目23日播出的采访中也作出了类似表态。特朗普表示,他“不想与伊朗开战”,而且愿意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领导人谈判。

报道还提到,特朗普22日还宣布,美国将在周一(24日)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但伊朗却将这一威胁视为“只是宣传”。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说:“所有制裁......已经实施了,不会再有制裁。”

此前,伊朗与美国之间正因前者击落美国无人机而处在“战争边缘”。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甚至已经下令军事打击伊朗,但随后撤回。特朗普说,他因认为被告知袭击会造成150人死亡,与伊朗击落无人机的伤亡“不对等”,而在军事打击发生前10分钟紧急叫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