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威胁墨西哥立法机构:不通过协议就恢复加关税

2019-06-11 09:5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早起发推,再次提及与墨西哥的新协议。

 

14、

特朗普威胁墨西哥立法机构:不通过协议就恢复加关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早起发推,再次提及与墨西哥的新协议。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和墨西哥已经全面签署了有关移民和安全协议的另一个非常重要部分,将在不久的将来揭晓,但这需要墨西哥立法机构先投票表决。

随后,特朗普还补充说:“我们预计投票不会有问题,但如果因为任何原因(协议内容)未能获得批准,那关税就会恢复!”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美国和墨西哥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原定于10日对墨西哥所有输美产品加征5%关税的计划“无限期暂停”。5月30日,特朗普宣布将在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产品加征5%关税。他称穿过墨西哥从南部边界进入美国的移民数量不断上升。特朗普此前表示,如果墨西哥采取有效措施缓解非法移民危机,将酌情决定取消关税。如果危机持续下去,关税将在7月1日提高到10%,8月1日提高到15%,9月1日提高到20%,10月1日提高到2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