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任正非回应美宣布对华为产品禁令推迟90天实施: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2019-05-21 22:14: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上午,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中国媒体圆桌采访。就美国商务部刚刚宣布对华为部分产品和服务禁令推迟90天实施一事,任正非表示: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自己能做的事做好,美国政府做的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4、

任正非回应美宣布对华为产品禁令推迟90天实施: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今天上午,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中国媒体圆桌采访。央视记者董倩就美国商务部刚刚宣布对华为部分产品和服务禁令推迟90天实施一事提问华为总裁任正非。对此,任正非表示: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自己能做的事做好,美国政府做的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及其68家美国境外子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禁令推迟90天实施。该禁令原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生效。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称,推迟禁令是因为很多美国和外国的电信公司“依赖华为设备提供关键服务”,此举给美国商务部时间“寻找解决这一问题的长期方案”。美国商务部称将在90天后评估是否继续执行原禁令。(央视记者 王冠)

原标题 任正非回应美宣布对华为产品禁令推迟90天实施: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