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回应: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2019-05-20 19:45: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回应: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中国市场不受影响,有能力继续使用安卓生态。

华为

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回应:中国市场不受影响,有能力继续使用安卓生态

今早(19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发布“独家消息”称,除了通过“开放源码许可”公开获取的服务外,谷歌Alphabet已经暂停与华为的商业往来,这些商业往来包括硬件和软件转让与提供技术的服务。华为可以继续使用对所有人免费开放的安卓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在路透社看来,上述举措会影响华为在中国以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其中,作为该公司第二大市场,华为欧洲的手机业务可能受到冲击。

对此,环球网编辑部刚刚收到华为公司的回应,以下是回应全文:

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