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称自贸区让经济倒退数十年 网友:要乐疯了

2019-05-13 09:0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蔡英文称自贸区让经济倒退数十年,脸谱网粉丝页“台湾鲷民”画图讽刺,如果自贸区会让台湾经济倒退数十年,那“台湾终于可以重回亚洲四小龙了!”

蔡英文称自贸区让经济倒退数十年 网友:要乐疯了

脸谱网粉丝页“台湾鲷民”画图讽刺“台湾终于可以重回亚洲四小龙了!”(图片来源:“台湾鲷民”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力推自由经贸区,引来蔡英文抨击会让台湾退回数十年前的加工出口区。对此,脸谱网(Facebook)粉丝页“台湾鲷民”画图讽刺“台湾终于可以重回“亚洲四小龙”了!”并说“这句话我们等了三十年啊!哭惹!”如果台湾经济倒退数十年,回到80年代“台湾钱淹脚目”,重回“亚洲四小龙”之首的时候,台湾人民可能真的要乐疯了!

自贸区争议延烧,蔡英文连番把自贸区说成大陆货品“洗产地”、让台湾几乎倒退回数十年前的加工出口特区。对此,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说,自贸区将来能发展成全台都是自由贸易岛,蔡当局不该自己吓自己。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痛批,自贸区遭蔡当局全面否定,指其为大陆货品加工出口的特区,会让台湾倒退数十年,“这是昧于现实的抹黑”。

脸谱网粉丝页“台湾鲷民”画图讽刺,如果自贸区会让台湾经济倒退数十年,那“台湾终于可以重回亚洲四小龙了!”网友留言“反正政治都快退回解严前了……”,数十年前的台湾经济不仅有“台湾钱淹脚目”的美名,薪资起薪也不见得比现在低,许多老一辈民众都很怀念那段台湾还是“亚洲四小龙”之首的黄金年代。

提出“以核养绿”“公投”的黄士修转发“台湾鲷民”的图,并说“2014年,台湾鲷民廖彦朋因为画了一张当今‘圣上’吹冷气的图,粉专就被大量检举下架。2018年,廖彦朋开的以核养绿‘公投’志工招募表单也被大量检举,造成脸书系统判定为恶意链接。2019年,廖彦朋决定再次挑战当今‘圣上’的权威,请大家先卡一个把图片备份,然后预先为他默哀三秒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