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宁波市14个男人吃完宵夜 老板却拒绝收钱

2019-05-11 16: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救火回来,带朋友吃个面,老板居然不收钱。感动,瞬间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5月9日凌晨1点27分,浙江省宁波市海曙鄞奉路消防救援中队指导员陈锋一条朋友圈,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14个男人吃完宵夜 老板却拒绝收钱

1、

5月11日报道,“救火回来,带朋友吃个面,老板居然不收钱。感动,瞬间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5月9日凌晨1点27分,浙江省宁波市海曙鄞奉路消防救援中队指导员陈锋一条朋友圈,赢得了大家的点赞。记者注意到,陈锋的这条朋友圈,还配发了两张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是在一家“重庆小面”就餐的场景。队员们还身着战斗服,看得出他们刚刚从救援现场回来。来源:新华社

2、

陈锋的这则朋友圈得到不少人的转发,更有网友截图后发到了网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说,“虽然没去这家店吃过,但有爱心的老板,一定会很用心地做菜”。还有一些网友相约去“打卡”这家面馆,“给人品好的老板积攒一下人气”。记者联系上了这家“重庆小面”的夏老板。一听记者要了解给消防员免单的事,他在电话那头忙说:“小事小事,没什么的”。“今天确实来了好多新客户,很多也是看到这个消息后过来吃的。”夏老板有点意外。

3、

夏老板说,自己是安徽滁州人,来宁波快有10个年头了。此前开过早餐店、承包过食堂,开这家面馆时间不长。“我一般都是凌晨2点左右打烊的,消防员进店的时候我正在外面收拾东西。”夏徽回忆,“凌晨1点左右,看到两辆消防车停在门口,车上下来10多名消防员。他们到店里问我有什么吃的,我说有面,他们每人点了一份牛肉面,总共14碗。”吃到的一半的时候,有消防员过来结账,但他拒绝了。“我就是发自内心不想收他们的钱,他们当时出警才回来,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战斗服。我就是觉得太辛苦了,这些小伙子,我不应该收他们的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