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主持人赞韩国瑜一举动:蓝军将领少见的强悍

2019-04-20 10:57: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19日)结束美国行程返台,大批“韩粉”涌赴桃园机场接机,现场发生激烈推挤,韩国瑜为了安全起见怒吼“通通不要动”。对此,台湾谈话节目主持人刘宝杰直赞,韩国瑜有国民党领导人少见的强悍。

台主持人赞韩国瑜一举动:蓝军将领少见的强悍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19日)结束美国行程返台,大批韩粉涌赴桃园机场接机,现场发生激烈推挤,韩国瑜为了安全起见怒吼“通通不要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19日)结束美国行程返台,大批“韩粉”涌赴桃园机场接机,现场发生激烈推挤,韩国瑜为了安全起见怒吼“通通不要动”。对此,台湾谈话节目主持人刘宝杰直赞,韩国瑜有国民党领导人少见的强悍。

韩国瑜在粉丝接机时罕见动怒,韩国瑜后来对此解释,他当时注意到有一位女议员和一位女记者,疑因强烈推挤而脸色发白,为了安全起见才大喊“通通不要动”。对此,台湾主持人刘宝杰表示,韩国瑜有国民党领导人少见的强悍,他叫支持者不要乱动,一般人谁敢这样做,而他敢这样做,是受到好评的。(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