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香港警方大规模反黑 拘捕413人检获一批武器

2019-04-19 16:51: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香港警方于元朗进行大规模反罪恶行动,突击搜查多间夜场及赌档,行动中检获大量现金、麻将、钓鱼机等赌博用品及斧头等武器,共拘捕超过400人。

香港警方大规模反黑 拘捕413人检获一批武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香港警方检获一批武器。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林思明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近日,香港警方于元朗进行大规模反罪恶行动,突击搜查多间夜场及赌档,行动中检获大量现金、麻将、钓鱼机等赌博用品及斧头等武器,共拘捕超过400人。

香港警方表示,留意到2018年年尾一个黑帮组织在区内经营不同的非法活动场所,于是由2019年2月起,派出2名卧底探员乔装顾客收集情报。

经深入调查后,香港警方锁定该三合会集团的骨干成员,以及他们于区内经营的场所地点,于4月12日傍晚展开“犁庭扫穴”行动,突击搜查区内多个地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香港警方检获的赌具及赌款。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林思明摄

整个行动共拘捕413人,其中25人为黑帮骨干成员。被捕人士主要涉及卖淫、赌博及毒品等非法活动。

香港警方又在行动中捣破武器库及毒品销售中心,相信已成功瓦解该活跃区内的三合会集团。

元朗分区指挥官李伯豪署理警司表示,整个行动联同香港入境处及食环署等,共派出超过150名执法人员。拘捕的413人中包括220名男子及193名女子,年龄介于17至81岁之间,有27人为非华裔。

香港警方表示,行动仍会持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