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刘结一会见韩国瑜,整个岛上的“台独”分子都急坏了

2019-03-26 20:57: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下午,台湾省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先生,在深圳拜访了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韩国瑜这一旨在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增进两岸民众情感,以及特别是为台湾同胞谋福利、为台湾滞销产品谋出路的会面,却遭到了“台独”分子的疯狂污蔑和诋毁。

原标题:今天这一幕,把整个岛上的“台独”分子都给急坏了!

今天下午,已经陆续走访了香港和澳门的台湾省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先生,又在深圳拜访了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

然而,韩国瑜这一旨在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增进两岸民众情感,以及特别是为台湾同胞谋福利、为台湾滞销产品谋出路的会面,却遭到了“台独”分子的疯狂污蔑和诋毁。

目前,诸如《苹果日报》、《自由时报》等“台独”媒体对韩国瑜发起的舆论“围剿”主要从三个方面而来:

1、他居然不对大陆明确提出反对一国两制,不传达蔡英文的指令。

2、他居然先斩后奏,先改行程去见国台办主任,然后才向台湾当局汇报。

3、他竟然跑去港澳见两地的中联办主任,这是“自我矮化”,是在把台湾“港澳化”,是“卖台”!

不过,很多支持韩国瑜的务实台湾民众则纷纷表示力挺“韩市长”出访大陆和拜访大陆国台办主任。

在台湾蓝营的《中时电子报》发布的一段韩国瑜与刘结一会面的视频中,在韩国瑜明确表示他自始至终支持“九二共识”之后,他的支持者纷纷留言说:韩市长加油,九二加油。

更让人忍俊不禁的是,由于韩国瑜和刘结一的发型很相似,有他的粉丝网友还幽默地表示….

说实话,这些台湾网友的留言也让耿直哥可以明显感受到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前面提到的“台独”媒体所流露出那股子“恶臭味”截然不同。而且根据《中时电子报》的一份最新报道,韩国瑜本人也幽默地表示会见刘结一后“感觉空间都亮起来了”。

然而,由于目前台湾的政局还把持在执迷不悟的民进党手中,韩国瑜此次的港澳和大陆之行能给两岸关系带来多少转机还是未知数。毕竟,即便他为台湾的产品在大陆找到了销路,甚至签了上亿的订单,他回到台湾后势必会继续遭到民进党当局以及“台独”喉舌媒体更加疯狂的“清算”和“抹红”……

实际上,蔡英文当局已经开始对他下手了,要求台湾“陆委会”修改法律限制和打压韩国瑜的这种去大陆为台湾谋福利的出访。

最后耿直哥再捎带提一件事,由于韩国瑜也被普遍视为是下一届台湾省省长的有力竞争者,生怕韩国瑜能获胜的民进党方面目前还已经开始通过“操控民调”的方式来误导舆论。

比如,由陈水扁时期的陆委会副主任游盈隆所操控的“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就放出一份所谓的“大选民调”,称台湾的“行政院前院长”、曾公然放话自己是“台独工作者”的赖清德,目前的支持度已大大领先韩国瑜7.2个百分点。

但讽刺的是,台湾一群“猫奴”发起的一个有上千台湾网民参与的投票却显示,赖清德参选的支持率还不如一只猫,而且还差远了….

另外,大陆网友对于“赖清德才会赢”的这种“注水民调”也并不在意,甚至对于台湾会不会又有一个“台独”分子上台也感到有些“无所谓”。毕竟“台独”执政的意义,也是只会加速统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