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尝过甜头!俄罗斯正精心准备这件“涉华大事”

2019-03-24 10:08: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出口中心副总裁伊戈尔·茹克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表示,俄罗斯公司将参加第二届博览会 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出口中心副总裁伊戈尔·茹克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表示,俄罗斯公司将参加第二届博览会。

尝过甜头!俄罗斯正精心准备这件“涉华大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8日报道,茹克说:“今年俄罗斯出口中心计划做充分准备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就博览会期间B2B商业模式建立联络开展长期工作”。

他还说,去年俄罗斯出口中心积极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俄罗斯展厅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

报道称,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周立群表示,“拥有4000多会员的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愿意同各方一道,服务好国家战略,利用进口博览会等国家平台,发掘潜力,惠及民生,促进中俄两国品牌合作,进一步书写好中俄经贸合作新篇章。”

尝过甜头!俄罗斯正精心准备这件“涉华大事”_图1-3

▲图为2018年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新华社)

报道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举行。

报道认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报道称,2018年11月,首届进口博览会曾在上海成功举办,吸引了全球的参展企业和客商进馆洽谈采购、参观体验,总成交额可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