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访“友邦”看海豚 不料脚下一绊摔倒

2019-03-23 16:43: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2日到访南太平洋国家,今上午来到帕劳海豚湾看海豚,在喂食之际不慎跌倒,好险无碍。

蔡英文访“友邦”看海豚 不料脚下一绊摔倒

(观察者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22日)到访南太平洋国家,今上午来到帕劳海豚湾看海豚,在喂食之际不慎跌倒,好险无碍。

图自台媒

据台媒3月23日报道,对于高雄市长韩国瑜相关问题,蔡英文表示,这个时候你在问这个问题!等一下再回答你!以场合环境、不适合而拒绝回答。

有记者借机提问,海豚会转弯吗?蔡英文仰天大笑后反酸说,你为什么每一题都要这么政治啊?

至于跌倒,蔡英文则回应,我在看那个小海豚在吃冰块很快乐的时候,高低差没有弄好,没问题的啦!显见只是虚惊一场的小意外,并无大碍。

对于蔡英文不幸摔倒一事,台网友表示,2020如若跌倒,可就再也爬不起来了;还是好好回家抱猫,安养过余生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