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柯文哲回应韩国瑜:“梅毒”比“台独”好处理

2019-03-21 18: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高雄市长韩国瑜20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谈到台当局“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会坚持“台独”立场,但“台独”比“梅毒”可怕。台北市长柯文哲在美国受访时表示赞同这个说法,认为“梅毒”比“台独”好处理。

柯文哲回应韩国瑜:“梅毒”比“台独”好处理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晚(20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谈到台当局“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会坚持“台独”立场,但“台独”比“梅毒”可怕。台北市长柯文哲在美国受访时表示赞同这个说法,认为“梅毒”比“台独”好处理。

媒体问柯文哲对于韩国瑜说法的意见,柯文哲先从医学角度回答,直到现在,“梅毒”对青霉素(Penicillin,或音译盘尼西林)一直没有抗药性,所以对他而言“淋病”比“梅毒”更难处理。媒体追问,那“台独”比较好处理吗?柯表示,梅毒比较好处理。

此外,针对记者问及的两岸相关议题,柯文哲谈到,台北市从“双城论坛”、大运会一路办过来,到现在为止还好。柯称,对待大陆要先表达善意,可以谈的先谈、可以做的先做,到现在为止,台北市政府在处理两岸关系上可以说是稳扎稳打,没有什么太大差错,至少我们讲的还做得到,“so far so good,至少现在这样还能继续走下去,不是僵局。”(中国台湾网刘洪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