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韩国瑜谈赖清德参选:“台独”比梅毒可怕

2019-03-21 18:35: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投入民进党2020党内初选,高雄市长韩国瑜20日晚上接受中天电视新闻深喉咙节目专访表示,赖清德会坚持“台独”,但“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韩国瑜谈赖清德参选:“台独”比梅毒可怕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中评社3月21日报道,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投入民进党2020党内初选,高雄市长韩国瑜20日晚上接受中天电视新闻深喉咙节目专访表示,赖清德会坚持“台独”,但“台独”比梅毒还可怕”,要赖清德悬崖勒马不可能,因赖清德已六十岁了,要改也改不过来,最后将交由人民决定。

他认为民进党和国民党最后都会整合出一个人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不会分裂。

赖清德与韩国瑜资料图图片来自台媒

韩国瑜分析,蔡英文是不爱“中华民国”、不要九二共识、不敢“台湾独立”,赖清德可能会“二不半”,不要“中华民国”、不要九二共识、“台独”搞一半,可能肚脐眼贴“台独”,到海滩游泳一样,可能搞一半,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或者真的开干下去,真的搞“台独”公投,不知道。

谈到赖清德参选,韩国瑜说,“台独”一句话就讲完“台独”比梅毒还可怕”,梅毒害了孩子,“台独”害了二千二百万人民,立刻把台湾拉到战争边缘,现在很多人生一个儿子、二个儿子,如生三个儿子,“内政部”要颁奖的;如因“台独”发生战争,一些支持“台独”的人和子孙在其他国家,台湾子弟要上战场;“台独”必然带来战争,没有任何怀疑。

他说,台湾前面两条路,一是威胁论,一是信心论,他选信心论,台湾“自由民主”就是我们最大的资产,怎么会去走一条死路、去主张“台独”?“台独”马上把台湾拉到战争边缘,做为政治领导者这样的主张是非常愚蠢的。

韩国瑜强调,不管是“三不”或“二不半”,都会让台湾人过得更辛苦而且更危险,更贫穷,明明有一条康庄大道,清清楚楚快快乐乐,可以和气生财,却要搞得箭拔弩张,他完全不能同意,但要赖悬崖勒马不容易了,赖清德已经六十岁了,要改也改不过来,最后就是台湾人民决定。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月27日表示,大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正是为了维护包括2300万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因为“台独”才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也是两岸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祸害。在这个事关民族和同胞根本利益的原则问题上,大陆的态度是坚定不移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