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涉嫌诱杀纽约黑手党头目 出庭时摊开手心全场惊呆

2019-03-20 22:4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纽约意大利黑手党“甘比诺家族”(Gambino Crime Family)代理头目卡利(Francesco Cali)在家门口被杀一案,震惊全美。该案嫌犯、24岁的科梅洛(Anthony Comello)于周末被捕,他在周一首次出庭时,竟又有惊人举动。

他涉嫌诱杀纽约黑手党头目 上庭时摊开手心全场惊呆…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上周,纽约意大利黑手党“甘比诺家族”(Gambino Crime Family)代理头目卡利(Francesco Cali)在家门口被杀一案,震惊全美。该案嫌犯、24岁的科梅洛(Anthony Comello)于周末被捕,他在周一首次出庭时,竟又有惊人举动。

他涉嫌诱杀纽约黑手党头目 上庭时摊开手心全场惊呆…_图1-3

美联社照片显示,科梅洛在法庭上高举左手,掌心摊开。他的手心里写满了字和符号。

他涉嫌诱杀纽约黑手党头目 上庭时摊开手心全场惊呆…_图1-4

再放大来看,其中一句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永远”(MAGA Forever)……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是总统川普的竞选口号。另外,科梅洛手心里还写有“我们团结起来”(United We Stand)等字样。

据在法庭里的记者报道,随后法警立即走上前,制止他再这样做。 科梅洛于周末在新泽西被捕。周一他在新泽西的法庭上同意被引渡回纽约受审。目前警方仍然不清楚他的动机是什么。科梅洛是一名建筑工人,根据初步判断,他与帮派并无联系。有媒体报道称,嫌犯作案的动机或许是卡利拒绝嫌犯与他的侄女恋爱。

卡利被枪杀的过程颇具戏剧性。纽约市警察局警监德莫特•谢伊(Dermot Shea)说,“周三晚上,他离开住所同一人交谈后,爆出大约12声枪响。卡利至少身中六枪,枪伤最终也导致他的死亡”。

“警方已经获得事发时的视频记录”,谢伊说。这一事件显然是在一辆皮卡车倒车并撞上卡利停放在自家的SUV时开始的。“你可以在视频中看到那辆属于受害者的汽车明显晃动,这需要大力撞击才能做到这一点”,谢伊说,“本次撞击可能是有预谋的”。“(皮卡撞卡利的SUV)很可能是让卡利走出家门计划的一部分”,谢伊说。

他涉嫌诱杀纽约黑手党头目 上庭时摊开手心全场惊呆…_图1-5

卡利旧照。图自意大利警方 警方相信,当时开皮卡撞车的就是科梅洛。警方在卡利的车上发现了科梅洛的指纹;他们在拘捕科梅洛的同时,也扣留了他的皮卡。警方称,卡利被杀的过程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不过相关视频尚未向外界公布。

据信,卡利是30年来首个在纽约被枪杀的黑帮老大。从他被传执掌“甘比诺家族”大位到一命呜呼,也就只有大概6年5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