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我希望美国尽快拥有5G、甚至6G网络

2019-02-22 09:49: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星期四,特朗普发推特表示,他希望“美国能尽快拥有5G——甚至6G通信网络”,敦促全美各大电信公司加快5G通信网络建设,否则将落后于其他国家。

川普:我希望美国尽快拥有5G、甚至6G网络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星期四,总统川普发推特表示,他希望“美国能尽快拥有5G——甚至6G通信网络”,敦促全美各大电信公司加快5G通信网络建设,否则将落后于其他国家。 

“美国公司必须加紧努力,否则就会落后。我们不应该在这样明显关系到未来的事情上滞后。”川普在推特中说,“我希望美国通过竞争、而不是靠阻止目前更先进的技术来获得胜利。我们必须在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上领先,尤其是在激动人心的技术世界里。”

川普:我希望美国尽快拥有5G、甚至6G网络_图1-3

川普:我希望美国尽快拥有5G、甚至6G网络_图1-4

川普政府一直在寻求加快部署更快捷的无线通信网络。去年,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通过限制本地收费和要求更快的申请审查速度,来消除对5G网络部署的监管障碍。

目前各国都在加快被视为未来核心技术之一的5G网络部署。5G可以带来比现在快10到100倍的网络以及更广的网络覆盖率,从而也为虚拟现实、无人驾驶汽车等高新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条件。

美国各大通信商之间也在进行激烈的竞争,AT&T于12月在部分城市推出了手机5G网络服务,并计划在今年扩展至19个城市。Verizon、T-Mobile及Sprint也都计划在今年开展手机5G网络试点。至于川普在推特中提到的6G网络,目前还没有电信商在研究这一技术。

美国务卿再次抨击华为

同样在星期四,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再次提到了中国通讯公司华为在欧洲国家的发展,称这将威胁到这些国家与美国的合作。

“如果一个国家使用(华为的技术),并将其用在一些关键的信息系统里,我们就不能与这个国家共享信息。”蓬佩奥还认为,使用华为的技术也可能给这些国家本身的信息安全造成风险。 这不是川普政府第一次对欧洲国家作出类似警告,呼吁他们抵制华为的5G电信设备,但各国对此反应不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