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越禁越勇!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2019-02-20 10:47: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华为表示,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选择华为共同建设面向5G演进的全云化核心网项目。

越禁越勇!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港媒称,华为表示,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选择华为共同建设面向5G演进的全云化核心网项目。

据香港经济通通讯社2月18日报道,该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云化EPC网络,也是全球首次同时商用云化网络、CUPS、灰度升级等5G演进关键技术的核心网。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华为将为Turkcell提供面向5G的全云化核心网解决方案,助力Turkcell达成网络云化转型、平滑演进5G的集团战略。而该项目也意味着全球领先运营商在面向5G演进的软件架构转型、网络架构转型、运维转型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华为CUPS在全球已有成熟商用经验,实现了传输节省、便捷运维,并为用户提供了最佳体验,实现了面向5G的网络架构Ready;而本次同时提供的灰度升级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以最小的冗余资源实现无损升级,逐步走向自动化运维之路。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华为已在全球签署超过490个云化核心网合同,帮助运营商构建弹性、健全、敏捷的全云化核心网,并向5G平滑演进。

此外,据了解,2月9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华为在土耳其的首家“体验店”也顺利开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排长龙体验。

资料图片:2月9日,华为在土耳其首家“体验店”开张。(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