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会两党议员达成原则性协议 拨逾13亿美元建墙

2019-02-12 12:47: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国会幕僚表示,为避免政府再次关门,两党议员达成了一项原则性协议,计划拨款13.75亿美元用于修建55公里的边境墙围栏。

5、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再炮轰民主党,称在边境安全的谈判中民主党人一直希望减少拘留床的数量,这是在纵容犯罪移民在美国境内的自由流动。图为2月11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多名治安官。

美国会两党议员达成原则性协议 拨逾13亿美元建墙

中新网2月12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国会幕僚表示,为避免政府再次关门,两党议员达成了一项原则性协议,计划拨款13.75亿美元用于修建55公里的边境墙围栏。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据报道,11日的国会议员协商会议后,参会议员谢尔比表示,对于边界安全计划至9月30日的经费,“我们达成了原则性协议”。

有消息称,两党的这项协议计划拨款13.75亿美元用于修建55公里的边境墙围栏。

被问到特朗普是否认可这项协议,谢尔比虽未言明特朗普已背书原则性协议,但他说,将定期与“白宫代表人员”协商,并说他认为并希望总统会支持这项协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