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笔误拼错“汉堡”单词 被疯狂调侃

2019-01-16 18:54: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14日只好用一大桌麦当劳、汉堡王以及温蒂的汉堡薯条披萨来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特朗普在推特上说起了这个事。却不小心将汉堡的英文“hamburger”拼成了“hamberder”。

原标题:特朗普笔误拼错“汉堡”单词,引汉堡王疯狂调侃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由于昨天一笔大单,我们的hamberders都卖完啦。今天只有hamburgers了。”美国快餐连锁店“汉堡王”15日突然在其官方推特上发了这样一句话。

一切,还得从特朗普白宫“汉堡宴”说起。

因为政府停摆白宫厨子也放假了,特朗普14日只好用一大桌麦当劳、汉堡王以及温蒂的汉堡薯条披萨来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

1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说起了这个事。“昨天晚上和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在白宫很开心。因为政府停摆,所以我用了一大堆快餐招待他们(我付的钱),1000多个汉堡,不到一小时全吃光光。好家伙,大胃王们!”

不过,特朗普却不小心将汉堡的英文“hamburger”拼成了“hamberder”。

于是,便招来了前夜“汉堡宴”的主咖——“汉堡王”的疯狂调侃。

不仅如此,网友们也加入了“汉堡王”调侃的退伍。

或许,特朗普买的是这个Berder King吗?↓

“多吃点Berder”↓

“我的天哪,hamberders”↓

啥也不说,先笑为敬↓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