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政府关门员工无薪工作 加拿大数百披萨送到

2019-01-15 21: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月14日电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已有24天,这是美国史上政府停摆事件最长的一次,部分员工不得不面临无偿工作的窘境。近日,美国邻国加拿大“伸出援手”了。

3、

图:美媒截取自脸书

原标题:美政府关门员工无薪工作这国订了数百张披萨送到美国

海外网1月14日电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已有24天,这是美国史上政府停摆事件最长的一次,部分员工不得不面临无偿工作的窘境。近日,美国这一邻国“伸出援手”了。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CBC)报道,在过去几天里,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向他们的美国同行送去了数百张披萨饼,以表示对这些在美国政府停摆期间无偿工作员工的支持。

4、

图:美媒截取自脸书

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协会负责人彼得·达菲(Peter Duffey)说,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一直在寻求方法帮助无偿工作的美国同行。就在上周四(10日),埃德蒙顿的空中交管人员想到了“送披萨”的点子,因为他们与这些美国同事经常互动。

5、

图:美媒截取自脸书

这个想法很快得以实现。截至10日,已有超过350张披萨饼被送到49个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各地的机构,达菲说,“这个数字还会持续增长。”收到披萨的美国员工则表示“非常暖心”,并致电感谢了加拿大的同事们。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自2018年12月22日美国政府部分停摆以来,美国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一直处在无薪工作的状态。他们被认为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重要员工。美国政府宣布关门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声明称,空中交通管制将持续运作,不会对旅客的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此外,上周五(11日),美国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美国政府“非法剥夺美国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员工的工资”。根据法庭文件,该诉讼寻求临时限制令,命令政府向其成员支付应得薪水。(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