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甄子丹回应为“辱华”品牌走秀:停止一切合作

2019-01-13 21:00: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月12日,甄子丹在米兰时装周上为曾涉“辱华”事件的时装品牌Philipp Plein走秀并担任闭场模特,引发网友争议。对此,甄子丹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称,合作前并未获知品牌发生的辱华事件,对团队的疏忽表示歉意,甄子丹先生获知后已经停止了与该品牌的一切合作。

原标题:甄子丹回应为“辱华”品牌走秀:停止一切合作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 1月12日,甄子丹在米兰时装周上为曾涉“辱华”事件的时装品牌Philipp Plein走秀并担任闭场模特,引发网友争议。对此,甄子丹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称,合作前并未获知品牌发生的辱华事件,对团队的疏忽表示歉意,甄子丹先生获知后已经停止了与该品牌的一切合作。甄子丹也转发该声明,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形式,祖国坚决不容许侵犯!”

据悉,时装品牌Philipp Plein曾公开发售一款印着“F-U-C-K YOU CHINA”字样的T恤,袖口部分也绣有滑稽的清朝小人。这个衣物的设计引起了广泛热议,后该品牌迫于压力曾出面致歉。

1、

甄子丹声明

2、

甄子丹为该品牌走秀。图源视觉中国

相关报道:甄子丹被曝为辱华品牌走秀 工作室:停止一切合作

北青网

[网曝甄子丹为辱华品牌走秀,工作室回应]#甄子丹为走秀事件致歉#1月12日,网曝甄子丹给辱华品牌PHILIPP PLEIN做闭场模特。对此,@甄子丹工作室 回应称,合作前并未获知该品牌于十多年前曾发生过辱华事件,已立即停止与该品牌一切合作,并为此致歉。

t019eedd992205b78f0.jpg?size=690x1199t0189e208eff4c299ad.jpg?size=690x1035

t0161cbd45b2dd36a75.jpg?size=580x330

t01b012f59908694092.jpg?size=690x970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京报 北青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