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议员喊话特鲁多:别受特朗普摆布,应拒绝引渡孟晚舟

2018-12-19 11: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新民主党温哥华京士威大道(Kingsway)选区国会议员戴伟斯呼吁渥太华不要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摆布,应该拒绝引渡华为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去美国。

加拿大议员喊话特鲁多:别受特朗普摆布,应拒绝引渡孟晚舟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衍龙】加拿大中文电台12月18月报道,加拿大新民主党温哥华京士威大道(Kingsway)选区国会议员戴伟斯呼吁渥太华不要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摆布,应该拒绝引渡华为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去美国。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道称,戴伟斯说,特鲁多在拘捕行动前知情,证明孟晚舟事件是政治游戏,他表示,特朗普只是想将孟晚舟作为中美贸易谈判的筹码,加拿大不应该成为特朗普棋子。

戴伟斯又表示,根据引渡法,在存在非正义,受强迫或涉及政治的情况下,本国应该拒绝引渡。他呼吁司法部长作出正确决定。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道称,戴伟斯还认为,加拿大应美国要求拘捕孟晚舟并无错,但是如果引渡孟晚舟去美国,最后可能是中美双方在谈判中获利,而加拿大成为利益受损的一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