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韩国瑜痛殴陈水扁原因曝光,台网友力挺:打得好

2018-12-16 19: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韩国瑜过去的一段视频被媒体曝光,才还原了当年他痛打陈水扁的原因。对于这段真实原因的曝光,台湾网友表示,“打得好,不许欺负退休兵”;“荣民不容抹黑。”


韩国瑜痛殴陈水扁原因曝光,台网友力挺:打得好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前夕,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被曝出25年前失控痛殴陈水扁,一记巴掌让陈住院三天。此事成为韩国瑜被对手攻击的焦点,但他当时并未对此作出回应。近日,韩国瑜过去的一段视频被媒体曝光,才还原了当年他痛打陈水扁的原因。

当年民进党“立委”陈水扁(图右)被时任“立委”的韩国瑜(图左一)打了一拳,住进台大医院急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16日报道,该视频是韩国瑜竞选国民党主席期间,造访金门时拍摄,他在当时说明了自己失控打陈水扁的原因。

当年台“立法院国防委员会”审查“荣民”改革相关预算,讨论有关“荣民”的就养、就医、就业等问题,台“退辅会”主委周世斌报告后,时任“立委”的陈水扁上台说了“荣民就养预算不就等于‘养猪’”?当时同为“立委”的韩国瑜对此感到不满,冲上去打了陈水扁左脸,让陈水扁住院三天。

报道称,韩国瑜之所以对陈水扁的言论感到如此愤怒,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荣民”二代,其父亲和岳父都与军人渊源颇深。韩国瑜18岁时进入陆军官校就读,就是因为他的父亲是军人,还是黄埔军校学生和远征军成员,更曾赴印度抗日。韩国瑜也因此对军眷颇为关注,他希望住着许多军眷的金门,未来能成为台湾与大陆之间的重要桥梁。

对于这段真实原因的曝光,台湾网友表示,“打得好,不许欺负退休兵”;“荣民不容抹黑。”

还有网友讽刺陈水扁因一巴掌就住院三天称,为“保外就医”奠定演技基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