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总统,别再玩推特了

2018-12-15 10:26: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别再玩推特了...”被判入狱3年的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特朗普说了这样一句话。

  

原标题:特朗普前私人律师:总统,别再玩推特了...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别再玩推特了...”被判入狱3年的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特朗普说了这样一句话。

科恩当天接受美国ABC新闻网采访时说,时至今日,如果特朗普坐在自己面前,他想对特朗普说:“别再玩推特了,用大家所希望的方式治理国家。让民主党和共和党团结起来,让这个国家团结起来,而不是分裂国家。”

当地时间12日,纽约联邦法院判处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有期徒刑三年。根据判决,科恩需要在明年3月6日之前向监狱报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