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华为传来重大消息!全球哗然!

2018-12-07 08:28:11 作者: 财经下午茶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正式对外宣布:华为2018年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大关,相当于同比增长17%左右。按人民币计算,就是7000亿元!

刚刚,华为传来重大消息!全球哗然!

为是谁?

这个没有人不知道。

刚刚,华为突然宣布:7000亿元!

原来的平静,突然被打破,全球为之震撼。

而立之年,华为再次震惊世界

刚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正式对外宣布:华为2018年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大关,相当于同比增长17%左右。

按人民币计算,就是7000亿元!

7000亿元是什么样的概念呢?这么说吧,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阿里巴巴2018财年全年收入为2500亿元,格力电器2018年的营收将达到2000亿元,小米2018年营收约1000多亿元。

也就是说,华为2018年收入,几乎是阿里的3倍,格力的4倍,小米的7倍!

没错,继苹果和三星之后,华为将成为全球第三家迈入千亿美元俱乐部的电子公司。

2018年,华为成立30周年。

而立之年的华为,交出了一份让我们,让中国甚至于全世界为之震撼的成绩单。

虽然只是预测未来,但是从数据上看,华为完成这一目标的压力并不算大。

分析近五年华为的营收及其增速,从2012年到2017年,以美元计算,华为的营收同比增长全在10%以上,年平均增长在20%以上。

如图中所示,2018年营收按照1000亿美元计算的话,同比增速只需要达到8%就能完成。

也就是,轻轻松松就可以达成的目标。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

值得注意的是,这7000亿,不搞金融,不炒房地产,不上市,还有近一半来自国外!

同时,2017华为仅在中国就缴税超710亿,纳税额拿下民营企业500强第一。

今天,华为已成为很多外国企业巨头眼中的对手。

或许,在国内许多人没有感受到华为强大的力量,当你走出国门,看到这样的一幕幕,说无所动容那是假的。

当苹果股价不断暴跌时,牛掰的华为,迎着炮火前进,不留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

一步步研发,一步步逼近,一步步超越,华为的5G技术领先国际的背后,是华为巨量的研发投入。

俗话说,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但许多人只知道华为手机,实际上,手机只是华为的一小部分,华为更多的是在通信行业的成就。

除了7000亿,华为还宣布,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包括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在内的22个5G商用合同,并且还有50多个国家正在和华为开展商用测试!

同时,华为在中国境外发货的5G基站已经超过10000个!

估计全世界都没有想到,华为在5G的道路上实现了弯道超车。

当年的小小华为,今天竟能给我们这么大的惊喜!

让我们更加意外的是,华为没有上市,而是把98.6%的股权开放给员工,创始人任正非只拥有公司1.4%的股权。

华为2017年年报显示,华为人均的年薪约为70万元,比2016年增加了10万元!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舍得,有舍才有得!

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快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