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声称要帮联合国的忙 网友讽:自身都难保了

2018-12-05 21:04: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缔约方大会正在波兰举行,蔡当局又想趁机在国际上刷一波存在感,却引台湾民众嘲讽。

发福蔡英文

资料图

原标题:蔡英文今天称要帮联合国的忙,台网友讽:台湾诈骗价值要输出国际?

【环球网综合报道】《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缔约方大会正在波兰举行,蔡当局又想趁机在国际上刷一波存在感,却引台湾民众嘲讽。

据台湾《联合报》12月4日报道,蔡英文今天(4日)傍晚在脸书发文称,这几天,《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的缔约方大会正在波兰举行,台“外交部”在当地电车上刊出了来自台湾的讯息。她还煞有介事的喊话,“面对气候变迁,台湾愿意帮忙!”“台湾重视气候变迁议题,我们有能力、也愿意一起面对挑战。”

蔡英文的言论随即被台湾网友嘘爆,有网友表示,“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还愿意帮忙”?!↓

有网友吐槽,烧煤叫帮忙?又开始说谎话了,11月24日被“扁”后又忘了?!↓

还有网友讽刺,台湾诈骗价值要输出国际;”老外不会这么容易上当。“↓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台“外交部”就曾希望,台湾能以观察员身分组团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但遭到拒绝。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当时对此表示,关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我们的立场也是明确的、一贯的,必须按照一个中国的原则,通过两岸协商来处理。现实的情况是,由于台湾方面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导致两岸的联系沟通机制停摆,使得相关问题无法处理。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台湾方面不应该倒打一耙,应该认真反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