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美双方达成共识 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

2018-12-02 11:08: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政府对中国2000亿产品征收10%的加征关税原定在明年1月1号提高到25%,现在已经决定明年1月1号仍然维持在10%。双方决定不在对新的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对于现在仍然加征的关税,双方朝着取消的方向,加紧谈判,达成协议。

【快讯】王毅: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并达成共识: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 

【快讯】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美国政府对中国2000亿产品征收10%的加征关税原定在明年1月1号提高到25%,现在已经决定明年1月1号仍然维持在10%。双方决定不在对新的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对于现在仍然加征的关税,双方朝着取消的方向,加紧谈判,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