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出啥事了?普京百万粉丝的推特账号突然被冻结

2018-11-29 11: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两天,很多推特上的外国网友注意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英文账号被冻结了。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9日电 这两天,很多推特上的外国网友注意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英文账号被冻结了。

海外网尝试点击该账号并进入主页面,页面显示“账号已冻结”。(推特截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网29日报道称,普京的英文账号突然被冻结。就在几天前,该账号还在正常发布普京动态。

普京英文账号截图

报道称,目前推特方面并未就此作出任何表态,也不知该账号被冻结的具体时间。不过,昨日(28日)开始,已经有不少网友在推特上热议。也有人注意到,克里姆林宫经认证的英文账号还能够正常浏览。

截图取自《商业内幕》

根据《商业内幕》2014年的一篇报道,普京英文账号注册于2012年注册,第一条推文是祝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该账号拥有100万粉丝,甚至超过克里姆林宫的英文账号。因此,美媒将此账号定性为普京的官方账号。

不过,由于未加蓝色认证表示,许多网友持怀疑态度。

有网友说,克里姆林宫英文账号还能浏览,且有认证,无法证实普京的英文账号是出自官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