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人民日报批D&G辱华:不接受吃饭砸锅、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2018-11-22 19: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D&G因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遭集体抵制。大秀被迫取消、产品被电商下架,辱华者,自取其辱,这是最好的教训。“筷子吃披萨”有刻意讽刺之嫌,更不能被接受的是吃饭砸锅、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中国向来对外企友善,但绝不代表没有底线,有尊重才有买卖。

【#你好,明天#】

人民日报

微博11月21日消息:D&G因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遭集体抵制。大秀被迫取消、产品被电商下架,辱华者,自取其辱,这是最好的教训。“筷子吃披萨”有刻意讽刺之嫌,更不能被接受的是吃饭砸锅、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中国向来对外企友善,但绝不代表没有底线,有尊重才有买卖。中国,才是我们最珍视的奢侈品。

D&G再发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一切很不幸

【D&G再发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今天的一切很不幸】刚刚,深陷辱华风波导致“大秀”撤摊的意大利品牌D&G在社交媒体ins上发表声明,宣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大秀取消对品牌和所有工作人员“都很不幸”,以下是其回应全文:

我们原本梦想着,把一场为中国专属而设,可以展现我们品牌与想象力的活动带到上海。这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秀,它是我们怀着对中国以及全球所有喜爱D&G品牌的人的爱与热情,创造出来的产物。今天发生的一切不仅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对为把这场秀带到现实中来日日夜夜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我们发自心底地感谢所有我们的朋友和客人。

环环:从媒体报道看,罢演的中国模特,拒绝出席大秀的中国明星似乎并没有觉得“不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