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波兰节目用中文鼓吹"支持台独" 台网友怒怼:闭嘴

2018-10-30 10: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波兰一电视台(Idź Pod Prąd TV一个属于很奇葩的极右翼组织自媒体频道)日前在节目中公开支持“台独”,甚至还请了一位会讲中文的波兰人。

波兰一家电视台公然声称支持“台独”。(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29日电 近日,波兰一档电视节目公然在节目里支持“台独”,还有绿媒炒作,借机为“台独”造势。事件引发岛内网友关注,有台湾网友怒怼:“闭嘴,我们只支持两岸一家亲”。

绿媒报道刻意为“台独”造势。(图:绿媒截图)

据台媒报道,波兰电视台(Idź Pod Prąd TV)日前在节目中公开支持“台独”,甚至还请了一位会讲中文的波兰人。

从节目视频中可以听到,波兰女子手持标语,并用中文讲出“我们波兰人希望台湾能够‘独立’,对中国说NO,对台湾说YES”。

紧接着,节目主持人声称,“波兰曾为了许多国家的‘独立’进行努力,因此波兰希望支持台湾对抗大陆”,甚至鼓噪台湾宣布“独立”。

主持人话音刚落,就戴起一顶帽子,上面标有“让中国再次落败”(Make China lose again)的辱华字样。

更为过分的是,节目尾声,还有8位波兰人手持“对中国说NO,对台湾说YES”的牌子,再次扬言要支持“台独”。

社交平台上,许多岛内网友对这家波兰电视台的狂妄举动表示震惊,不解对方为什么突然发表该言论。

有人警告:“(波兰方面)又要道歉了”。

就在绿媒沉浸在自嗨之时,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

“电视台而已,怎么高潮到好像波兰全国支持一样?”

也有网友表示:“外国人没资格说台湾该怎样该如何”。

除了岛内网友的热议,留言板上还有一位外国网友指出,这家电视台在波兰“毫无意义”,“每个人都在嘲笑他们,这只是一个等着核战争的教派,他们想要加速世界灭亡”,这位外国网友还透露,这家电视台的人员还曾妄称“黄种人正像流行病一样在全世界蔓延”。

岛内网友也有同样的疑惑,“这节目能代表波兰政府还是波兰民众?我想一个都代表不了,不过是哗众取宠而已!同时也一定不希望两岸和平发展,就想两岸陷入战火之中!这点小伎俩只有傻子才看不穿!”

也有网友愤怒:“闭嘴,我们只支持两岸一家亲”。

“台独是一条死路,只会把台湾民众带进灾难的深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早前在回应岛内推行所谓“公投修法”一事时就曾指出,大陆和台湾同属于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今后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海外网/李萌)

相关报道:

国外网络上的相关资料则显示,该组织创始人Pawel Chojecki是个极端的宗教分子,曾经公开要求处死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还咒骂当今罗马教皇是人类文明的最大威胁,并与波兰乃至多个西方国家的极右翼政治势力关系紧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