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狮航集团一架JT610航班坠毁 机上载有189人

2018-10-29 17: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印尼搜救官员表示,一架隶属于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的波音客机坠毁。彭博社援引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简报称,飞机上共载有189人。

5、

原标题:印尼坠毁波音客机上共载有189人 已发现飞机残骸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印尼搜救官员表示,一架隶属于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的波音客机坠毁。彭博社援引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简报称,飞机上共载有189人。

印尼方面的船员表示,飞机的残骸碎片已在西爪哇海岸附近被发现,距离飞机失联的地点有2到3英里远。他们也发现了一些包括手机在内的个人物品以及救生衣等等。目前印尼国家搜救队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据悉,印尼狮航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失事飞机当日早上6点33分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起飞后不久失事。

据《新京报》报道,狮子航空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廉价航空运营商,占据印尼航空市场大约45%的份额。2002年以来,狮子航空旗下飞机共发生6起事故,其中4起为波音737型客机,一起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因未达到安全运营标准,欧盟2007年向包括狮子航空在内的多家印尼航空公司发出禁飞令,直至2009年取消。

2013年4月13日,狮航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巴厘岛降落时,坠海并断成两截。机上108人中有45人受伤。(海外网梁毅)

相关新闻

@航空物语根据@Flightradar24---China 数据显示,飞机起飞后高度维持在5000英尺左右没有继续爬升,且高度上下波动。根据前几日的飞行记录显示,到达失联点附近飞行高度应超过1万英尺。

据外媒,今天上午(10月29日),印尼狮航JT610航班(雅加达-邦加槟港)在雅加达起飞后失联。飞机注册号PK-LQP,机型波音737 MAX 8。

10:15更新:据路透社快讯,飞机在海面坠毁。如果报道属实,这是737 MAX这一737家族最新型号第一次发生重大事故

10:35更新:PK-LQP是2018年7月30日首飞,8月13日交付的新飞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