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安倍晋三抵达北京 日首相时隔7年再访华

2018-10-25 18: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下午乘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此访是日本首相时隔7年正式访华,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

1、

10月25日消息,北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下午乘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此访是日本首相时隔7年正式访华,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

 

7、

临行前,安倍发了一条推特。他在推文中说:“羽田机场的蓝天。已经有七年没正式访问中国了。虽然存在着种种的问题,但也正因此,首脑们才更应该敞开心扉,坦率地讲出心声。借此次机会,我想把日中关系推进到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